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942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宛陵湖露天KTV扰民的投诉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政府领导: 您好,我是住在宛陵湖附近的一名居民,每天下班后和亲戚朋友们走走宛陵湖,健健身,感受一下静谧的湖景,这也是大部分宣城市民休闲健身的场地,宛陵湖也是宣城的一大风景区标志,可是宛陵湖现在有几个露天的ktv,桌子椅子,大音响一应俱全,位置主要集中在(靠恒大御景,沿滨湖路直到宛陵大观),每天五六点准时响起喧闹的唱歌声音,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多,只要是晴天从不间断,走在宛陵湖道路上就是噪音不断;下班回家休息根本就难以休息入睡;而且小孩子的作业也根本没有办法去写;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生活影响及困扰,个人认为宛陵湖是大家休闲健身的胜地,如果变成露天ktv(营业性质)的场地,大半夜噪音不断,很影响宛陵湖休闲健身的品质,同时晚上也影响居民的生活,希望领导关注下这个问题,还宛陵湖一个安静的环境!不胜感谢!
来信时间 2022-07-01 21:52:08
回复时间 2022-07-04 08:04:56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7-04 08:04:5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04 11:46:09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接反映情况后,鳌峰派出所社区副所长对近期噪音扰民警务诉求进行梳理,带队对宛陵湖及周边露天KTV进行再次走访,并现场建立管理微信群加强管理,要求经营场所业主自觉遵守生活噪声污染防治管理规定。同时,动员物业、居委员、网格员等基层组织力量共同开展重点时间段内重点场所的巡逻检查工作,一发现噪声扰民行为立即依法劝阻制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01 21:52:0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公安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7-04 08:04:5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04 14: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