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705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泾县江南春天二期小区物业管理不善致空调排水管随意安放
信件内容 投诉:您好!我是泾县江南春天二期小区一楼业主,楼上业主空调排水管直接伸出墙外悬空放置,致使开空调时冷凝水直接从高层滴落,导致楼下居民无法开窗通风(会直接打到窗户上,溅入室内,主卧及阳台均有此现象发生);家中老人无法正常休息(噪音扰民);楼下无法进出车库(排水降在一楼车库门口)。又因楼上业主长期裸露排水,目前已有部分墙面开始出现翘起及地面坑洼情况,若墙皮脱落则会对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后果不堪设想。 多次联系物业沟通无果,希望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沟通处理,督促改善排水设施,防患未然,以形成安全、友善、正能量的城市小区。
来信时间 2022-07-02 12:45:10
回复时间 2022-07-04 09:08:34
回复部门 泾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7-04 09:08:3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08 16:52:13
回复部门 泾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来电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我局已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就您反映的情况,在小区单元门口张贴温馨提示,并逐个上门与业主沟通协商,做好空调外机排水进下水管道事宜,共同营造一个和睦、温馨、舒适的家园。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02 12:45:1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泾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7-04 09:11:3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08 17: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