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84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万宇新城物业不作为,宣城市宣州区万宇新城6幢负一楼长期积水,部分电线长期浸泡在水中,存在重大安生隐患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市长:您好!我是万宇新城6幢住户,我反映的问题是:宣城市宣州区万宇新城6幢自2020年以来负一楼存在长期积水问题,电梯口负一层对面部分电线长期浸在水中,6幢楼层一层表面滴水坡已存在地基下沉,目前负一层已左右两边均存在外面水沿外墙向内流的情况,上述问题已给6幢居户生活带来不便且造成重大安全隐患,我们多次向万宇物业有关人员反映,但自去年到目前迟迟不解决,不得以只有向市长反映这个问题,希望领导从居民安全角度去重视这个问题,及时督促有关方面实地查看,及时解决反映的问题,以杜绝安全隐患,保障业主合法、合理诉求。期待能及时答复解决。
来信时间 2022-07-04 10:21:54
回复时间 2022-07-04 10:27:5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7-04 10:27:5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11 17:34:3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西林办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和物业负责人联系,申请维修基金的材料,上个月己递交宣州区物业办,物业办已和物业联系,现正在等区物业办批示。物业曾多次尝次堵住积水但都没有效果,目前只能加大清扫积水的次数来暂缓。物业经过排查,电缆线无安全隐患。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04 10:21:5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7-04 10:30:5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12 14: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