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891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投诉旌德县东景苑新物业管理员不作为的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7月26日,因突发大风,导致小区内顶楼的烟囱瓷砖脱落,致使本人家庭的太阳能损坏,经过师傅查看后,确认损坏五根太阳能管,因生活需要,本人直接委托师傅进行修理更换,产生一定费用。 经过咨询,本人认为事件起因为烟囱建筑部分的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不能因大风就脱落,导致本次财产损坏,物业应当负相关维护责任,相关费用需走物业渠道。 7月30日-31日期间,本人与本小区物业沟通,该负责人一直表示不知情且表明不归物业管理,并认为烟囱是各业主自身,应当由业主自行负责,且百般推脱,性质恶劣,并标明自己繁忙,没空管理,且多次反赖业主未电话与其沟通(其留底号码,实际多次拨打关机),现在已时间过长为由,拒绝处理。 本人认为该物业(2022年新换)的行为已经严重偏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商业服务互利互惠原则,既然收取相关物业费用,应当负起相关责任,但该物业缺乏担当、责任,特别是在文明创建期间,百般推脱、对待业主态度恶劣,的确有不文明现象,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并解决相关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8-02 19:13:20
回复时间 2022-08-03 11:16:17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03 11:16:1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09 08:52:08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在收到交办事项后,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管中心立即调查了解投诉人反映的问题。经过房管中心、河东社区及物业公司与投诉人充分沟通协商,该事确系不可抗力,由物业公司和投诉人共同承担相应责任。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02 19:13:2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03 11:19:1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09 1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