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209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旌德县乒乓球协会
信件内容 投诉:地点:一中旁实践文化中心一楼,旌德县乒乓球协会。 在进去之前,询问亲朋好友如何可以进去打球,得到的回应是要靠关系、认识人才可以打球。冒着尝试的心态第一次进入,问里面的人可不可以打球。里面的人以球桌满了不可以打球为由拒绝我打球。8月19日晚6点30分,当我再次进入。里面有人告诉我可以打一会球,当我拿着球拍进入以后,里面的人又以电费空调费为由拒绝我打球。我询问怎样才可以加入旌德县乒乓球协会时。以大学生办会员只能寒暑假打球浪费和会员满了为由再次拒绝我,让我到别处打球。希望旌德县乒乓球协会可以透明入会价格、入会标准和会员名额。能打或不能打直接了当,不要一个人说可以,一个人说不可以。不要让更多人跑空。审核进入球室的人,不要让流言蜚语传出。
来信时间 2022-08-19 22:08:10
回复时间 2022-08-22 08:25:54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22 08:25:5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23 09:17:31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旌德县教体局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旌德县乒乓协会的监督和支持,也欢迎您加入旌德县乒乓球协会。

您所讲的旌德县实践文明中心一楼乒乓球馆场地属于旌德中学,该球馆平时做为旌德县乒乓球协会的乒乓球场馆,也是旌德县中学教师和学生的实践活动和锻炼的场所。该球馆由旌德中学委托旌德乒乓球协会采用会员制度管理。球馆的照明电费、空调电费(一般夏天适当开放)、卫生费、器材维修费均由乒协会员集中缴费专项管理以实缴实付的费用平摊管理模式进行球馆管理。

因球馆临近学校和疫情以来根据旌德疫情防控办要求旌德乒乓球协会对球馆管理也比较严,有打球时间段的控制,下午为学校放学时间开门,晚上8点半之前必须闭馆。如果不是乒协会员一律禁止入馆打球,比如县外或返乡的乒乓球爱好者临时入馆打球是不允许的,只有与协会签订会员制的球员才能入馆打球。

对于返乡的大学生以及来旌德出差的乒乓爱好者,旌德乒协也采取了引导方式,并向他们解释了球馆管理情况以及球馆球桌比较少等因素。乒协人员也疏导他们去旌德星座乒乓球馆打球,因为旌德星座乒乓球馆随时对外开放,不分时间的约束及时间段打球的影响。

如果您在旌德工作或学习,并想加入旌德县乒乓球协会,请您向旌德县乒乓球协会申请入会,我们随时欢迎。(旌德县乒乓球协会: 喻水平13865365789办公电话)。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19 22:08:1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22 08:28:5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23 09: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