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6391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二幼总园学生上学安全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二幼总园学生上学放学大多都是从旁边地下车库出入口进出的(车库道闸那里有个口子),一方面是距离近,另一方面是雨雪天气不用出大门绕路的,对小孩以及接送小孩的老人安全有保证,自从2018年开始一直如此。 最近因为出现有人强闯道闸受伤而去物业闹事,物业为了不担责直接封闭了出口,对学生上学放学造成了很大困扰。 以前老人送小孩上学,在没有车出入的时候,直接从口子那里出去,有车子的时候都是等车子走了再进出,一直没出过事情。 现在因为没有口子了,很多老人小孩都是在车子出去道闸还没落下的这段时间内跟着跑着进出,随时都有被道闸落下砸伤的风险,对车主/老人学生/物业三方面都不好。 等到雨雪天气的时候,老人小孩在小区外面绕行既不方便 也有危险。 因此好多业主都有建议 比如:1. 再开一个侧门,业主凭门禁卡进出接送学生,2. 恢复以前的口子 3. 在上学放学的四个时间段 7:30-8:30 / 11:20-12:00 / 14:10-14:50 /16:10-17:30 直接将道闸竖起来 或者 安排一个保安在这四个时间段内手动按遥控器抬杆,有车的时候先让车正常进出,老人小孩排后面 没车的时候直接抬杆放行,还有其它建议等。 但是物业根本无动于衷 丝毫不采纳业主的建议 无视业主需求 敷衍了事。 还有就是封锁了下面,上下学,上下班高峰期,上面大门两侧那狭窄的通道,行人电瓶车都是拥挤的 ,不排除危险性。 所以希望分管部门领导们 能尽快帮我们解决这件事 谢谢领导。
来信时间 2022-09-29 10:41:40
回复时间 2022-09-30 08:37:44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9-30 08:37:4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0-12 16:47:47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

       宛陵湖小区二幼方向为地库车辆出入口,之前未完全封闭,是车辆进出通道。从地库步行出入,有很大安全隐患。物业公司封闭后,在群里广发消息,并留人值守告知,禁止行

人穿行。人车混行造成安全隐患,而非道闸引起安全隐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9-29 10:41:4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9-30 08:37:4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0-13 14: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