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1869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究竟谁来保障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的普通公民,今日我想和您反应一件事,事关我们国家群众的生命安全,我本着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切身为广大群众考虑,最终写下了写封信。 关于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上庄镇竦岭脚村庄的一个陡峭的下坡路,之前规划着要进行修理,但是这条路已经停修数年,道路上全是石子泥土,泥泞不堪,平时走路骑车及其不方便,六月份,已经有两民群众在这条路上摔跤,其中一位就是我敬爱的爷爷,他的手上摔得满是鲜血,试问谁能忍心看到自己的亲人这样受伤,爷爷年事已高,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况且也不止我爷爷一位,近些天已经有两位了,那以后呢?以后还有人会在这条道路上受伤吗,绩溪县处处在修路,上庄镇其他地方也在修路,唯独我们这里不修路,我们不属于中国共产党所引领的人民群众吗,我们爱国,我们爱党,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坚持以民为本。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我们相信,我们的领导一定能贯彻落实党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理念。
来信时间 2022-11-03 15:45:35
回复时间 2022-11-03 17:40:48
回复部门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03 17:40:4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1-07 09:58:32
回复部门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在宣城市人民政府网提交的信件已收悉。我县高度重视并责成上庄镇立即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所反映的农村道路修复问题,上庄镇于2022年6月对该路段修复硬化进行设计,并已纳入项目库。同时也请您理解,项目的实施需要一个过程,在项目批复实施前,上庄镇将常态化对该路段坑洼部位进行修整,确保村民出行安全。

如果您还有咨询的问题,请您联系:马邦定,电话:18010830010。


绩溪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03 15:45:3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03 17:43:4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1-31 09: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