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4835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旌德电信公司线缆严重影响我公司正常出行
信件内容 投诉:我们公司坐落在旌德县版书乡江坑村江坑卫生室旁,我公司为电商公司,每天都有多辆物流车进出,而门前线缆高度太低,稍微高点的物流车都很难进出,严重影响了我公司的正常经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协调帮忙解决,谢谢。
来信时间 2022-11-11 10:55:58
回复时间 2022-11-14 08:15:48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14 08:15:4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1-16 09:25:07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版书镇人民政府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版书镇收到市长信箱留言交办件后,镇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去实地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该企业为宣城希琳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版书镇江坑村刘家村民组,发现该缆线为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及安广网络公司三家公司,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积极联系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及安广网络公司及希琳贸易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何远进行现场勘查情况,经过现场勘查,该缆线如果进行加高,需要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及安广网络公司这三家公司共同协商,制定合理的加高方案,同时开展此项工作,因涉及范围较广,需在附近至少新栽4根水泥电杆。希琳贸易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何远了解情况后表示理解。目前针对该问题,版书镇人民政府、江坑村村委会、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及安广网络公司正在积极协商解决方案。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11 10:55:5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14 08:18:4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1-16 15: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