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132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澄江新村安置房选房不公平
信件内容 投诉:澄江新村安置房选房规定是先签字先选房。我觉得这个选房规定是有很大的问题,首先我家老房子当时不在首批划定的拆迁范围内,当拆迁尾声时才通知我家拆迁签字。并未以任何形式明确告知我们选房规定及选房相关细节,致使我们蒙在鼓里。现在选房时告知先签字先选房,因为我家最后通知拆迁肯定选房也是在最后。没有办法只能选两套别人不要的挑剩下的房子。 换个角度如果事先告知我选房规定,我家是钉子户,无理提要求导致我家最后选房,我再投诉那是我个人原因。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我无法接受。请相关部门予以调查,还原老百姓平等选房权益。
来信时间 2022-11-19 16:16:18
回复时间 2022-11-21 08:54:4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21 08:54:4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1-24 11:22:0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征管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此次澄江新村安置房分配主要涉及澄江办事处造纸厂棚改项目。根据该项目《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第四条第3款规定:“被征收人选择产权调换安置的,严格按照谁先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腾空房屋、交付钥匙,谁先选择安置房位置和房号的原则执行在安置房分配过程中,项目征收实施单位严格按照《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及《澄江新村安置房分配办法》进行,如有其它方面需要咨询的话,可随时与项目征收实施单位联系,澄江办事处:0563-2021643。区政府网站公示网址:http://www.xuanzhou.gov.cn/OpennessContent/show/1801847.html。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19 16:16:1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21 08:57:4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1-24 15: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