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2267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随地晒菜无人管理
信件内容 投诉:领导您好,最近一段时间到了晒咸菜的季节,宣城大街小巷都有人晾晒绿叶蔬菜,但是有很多人不顾环境卫生,随意在人行道以及行车道上摊晒蔬菜,阻碍行人以及车辆通行,尤其是在电力新村小区大门口,还有人直接把菜晒在立交桥上来的三岔路口,非常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不管是人踩到还是骑车压到,非常容易滑倒。同时,这几天天气转热,有些人收菜不及时,有菜叶腐烂出水,导致地上留下难以去除的印记,并吸引蚊虫苍蝇,影响市容卫生,还会对市民安全健康造成干扰,这类行为与宣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精神相悖,至今也未见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来信时间 2022-11-25 14:26:42
回复时间 2022-11-29 14:32:52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29 14:32:5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06 15:31:37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政民互动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电力新村小区大门口旁立交桥路口存在随地晒菜,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现作如下解答:

接您反映后,我局城西大队立即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晾晒各类蔬菜的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现场进行整改,劝导市民收回晾晒的蔬菜。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督和整治力度。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25 14:26:4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城管执法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29 14:32:5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7 08: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