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5323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饱受油烟困扰的阳光小区居民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阳光小区的业主,因为阳光小区的建造算是比较早期的,各类油烟等,排水沟,管道的基础设施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脚步。靠近小区南大门前的一排的楼栋又是商业和住宅上下混合在一起的结构。目前一楼二楼多为饭店,烧烤等这类营业场所。特别是栋栋拐烤羊排阳光小区分店每晚排放大量油烟,噪音轰鸣等,造成A区整个楼栋居民生活严重失调。A区三单元每晚整个楼栋从一楼到五楼全部是油烟弥漫,门窗都不能打开,家里无法居住。给本小区居民和孩子老人身心带来了极大的伤害。曾和商家,城管,市容,物业等部门多次沟通,一直得不到根本上的解决。为防止矛盾激化,发生堵门等肢体上的冲突。恳请有关部门给与解决。
来信时间 2022-11-28 15:54:05
回复时间 2022-11-29 14:36:07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29 14:36:0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06 08:25:43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政民互动上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阳光小区油烟问题属实。

阳光小区门面房有7户餐饮店,其中2户已停业,还有5户正常营业。其中,污染最严重的是“栋栋拐烤羊排”店。辖区大队多次会同阳光小区物业到现场查看,提出合理的整改方案。

12月2日该店按照原整改方案从小区内部沿墙竖立排烟管道到楼顶,但在施工时,小区业主出来阻止施工,现在业主不同意该方案,因此,辖区大队现要求店主采取最后的方案,沿街面排放油烟,店主正在准备施工材料,做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28 15:54:0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城管执法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29 14:36:0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7 08: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