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581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亚龙湾小区河道捶衣服噪音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们是宣城市宣州区亚龙湾小区居民,此次反映的问题是:亚龙湾河道每天凌晨4点多捶衣服噪音严重扰民,业主多方反映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 亚龙湾小区一期和二期之间有个河道,其水直接流向中央公园,自小区建成至今,每天凌晨4点多都有多人在河道的拦水坝上捶衣服。凌晨4点正是居民睡觉的时间,此起彼伏的噪音打破了夜间的宁静,传播很远,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第二天的工作和学习,况且小区内还有很多上学的学生,可以说小区居民深受其害。同时洗涤的污水也污染了中央公园的水质,造成环境污染(况且两年前为了保护中央公园水质,花园村特意花重金为所辖小区所有楼栋建成了排污水管道,避免污水直接流向中央公园)。但我们多次向物业、花园村社区、澄江办事处反映,多次拨打12345市长热线,多次报警,多次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可以说作为普通老百姓,能做的都做了,但这么多年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可能相关部门都觉得这是小事情,或者是嫌麻烦,能推就推,他们哪里体会到小区居民长期所遭受的困扰。都说群众利益无小事、政府执政为民,我们都怀着对政府部门无限的信任,所以再次向领导们反映此事,希望领导在百忙中能抽出宝贵的时间过问此事,把问题解决,亚龙湾小区居民将不胜感激!!
来信时间 2022-11-28 16:49:22
回复时间 2022-11-29 14:12:5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29 14:12:5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29 17:29:10
回复部门 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你所反映的亚龙湾小区河道捶衣服噪音问题收悉,经现场核查,情况属实,我局拟设置护栏进行围挡,计划在1月10日前完成。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28 16:49:2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城管执法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29 14:15:5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30 08: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