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517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二幼总园学生雨雪天气上学安全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二幼总园位于宛陵湖新城旁,最近宛陵湖新城物业出于安全考虑,封了地库出口,不让行人通行,只有车辆能通行。出于安全问题,我们业主也能理解,平时这样都行,但是是否可以在幼儿上学放学的四个时间段 ,早上八点左右/中午十一点半/下午两点半/以及四点半到五点左右 安排保安值班手动抬一下道闸杆子,让学生以及接送的老人通行,那里也有保安值班室,理应有保安值班的,但是一直没有人。尤其是最近下雨,物业老人小孩从小区外面绕行,回家衣服都被琳湿了。宛陵湖业主要求物业在上学放学的时间段安排保安值班给学生放行,但是物业拒绝,让物业就近再开一个门,也是拒绝,只是坚持说车库不给走 ,其它方法不考虑,让业主自己想办法。下雨天老人们接送学生在地下车库门口被堵 影响交通已经有好几次了 ,还有老人们跟着车子后面进出的,这样更危险,我们车主也看不到老人小孩,和物业反映也没回复,也有老人报警的。 麻烦领导们能解决下实际问题
来信时间 2022-11-29 11:14:19
回复时间 2022-11-29 16:05:54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29 16:05:5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06 16:54:48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经我单位社发局调查,目前宛陵湖新城物业已经安排早晚高峰期安排保安去幼儿园值守,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学生上下学。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29 11:14:1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29 16:05:5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7 08: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