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5837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防疫政策调整
信件内容 咨询:目前各大有疫情城市,防疫政策调整,各大城市像广州这些改革开放急先锋日增几千,也极大的放松管控,恢复经济,请问宣城市政府可否敢为人先,逐步放松跨地域人员物资流通管控,率先恢复经济活力,敢为人先。在国家规定的20条下最大限度的放松,已发展恢复经济活力(重视维护经济发展会给以后的招商工作树立良好的形象)。毕竟防疫终极目标是平缓的过渡到正常的生活,准备好充足的医疗资源,和最不影响经济的防控手段平缓过渡才是上上策。 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来信时间 2022-12-03 22:07:25
回复时间 2022-12-05 09:24:55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2-05 09:24: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06 16:44:41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的信件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关于“防疫政策调整”的建议,我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结合宣城疫情形势发展现状,在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国家二十条的前提下,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

一是对发生疫情的,在科学精准处置突发疫情的同时,全力做到封控管理快封快解、应解尽解,最大限度减少对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二是加强卡口查验,对有疫情发生地区来(返)宣人员和重点人员加强管控。三是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确定的范围,科学精准划定区域、划定人群开展核酸检测,继续优化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和管理,满足市民“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四是优化落实企业、重点项目和工业园区防控措施,保障经济正常运行。五是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进度,加强方舱医院等医疗资源建设,做好疫防和生活物资储备,确保市场供应、居民生活、城市运转等平稳有序。

感谢您的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和宣城实际,适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恢复经济发展活力,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2-03 22:07:2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2-05 09:24:5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7 08: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