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798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安康码热线和安康码弹窗
信件内容 投诉:1、请问现在宣州区的安康码热线是多少 0563-3017508 这个号码打了两遍都打不通 2、我父亲11月份下旬到宣城市中心医院就诊,已于月底前返回宁国家中 至今未到宣城,12月3日安康码弹窗 今天又是安康码弹窗,为何还在给安康码弹窗,理由竟然是因为未参加宣州区全员核酸 请问一直在宁国家中修养如何到宣州区做核酸?难不成每次有全员核酸都要特意去宣州区做一次?人在家中坐 弹窗天上来?大数据能不能准点 第一次弹窗之后在宁国做了核酸 解除了弹窗 今天又是弹窗 这合理吗?请问宣州区准备什么时候不再给弹窗?什么时候解决这个问题?
来信时间 2022-12-06 09:23:30
回复时间 2022-12-06 16:20:11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2-06 16:20:1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07 16:34:1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数据资源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来信人反映宣州区的安康码热线0563-3017508 这个号码打了两遍都打不通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因为这段时间存在高峰期群众咨询量大导致热线占线的情况,经了解来信人继续拨打热线已打通;

二、来信人反映弹窗问题,根据核实,根据宣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3日对宣州区内未参与区域核酸检测人员赋弹窗。核酸数据底库是由近期宣州区全员核酸结果汇总,因存在人口流动,部分人员已离开宣州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在对我区常驻人员底库进行摸排更新。经与本人联系了解到其近期到过宣城市中心医院就诊,现在宁国生活,已获取其身份信息,并在底库中进行调整。已将调查结果于2022年12月7日上午11:00电话联系来信人,对方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2-06 09:23:3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2-06 16:23:1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7 17: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