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747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宁国春晓路水泥罐装大货车长期违停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宁国市春晓路西津公园门口的马路边,近年来夜间长期有辆水泥罐装大货车违停。此车每天晚上利用交警下班后,大概在6点30分从凤形路直接绕到春晓路堂而皇之的停在公园门口,早上7点多在交警上班之前经过仙霞路-仙霞北路出城,长期如此。此重型大货车停在公园转角处第一超重严重损坏柏油路面、第二影响正常的居民通行、第三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此提供几张2.10晨间拍摄的照片上传在附件里。该车牌号码为皖P.B5952 车尾部悬挂 皖P H608挂,长期如此,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彻底解决此车违停问题。谢谢
来信时间 2023-02-10 07:45:18
回复时间 2023-02-10 17:19:52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2-10 17:19:5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2-14 11:09:13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对春晓路巡逻时,未发现此违停车辆。随后,城区中队负责人通过电话联系该车驾驶人,经核实情况,您反映的情况属实。
公安局交管大队已经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违停车辆的危害性。驾驶人表示已经认识到情况的严重性,并表示一定会将车辆停放在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目前,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已经联合城管部门,集中开展城区违法停车秩序整治,如果您再次发现此类情况,可以直接拨打交管大队城区中队24小时报警服务电话0563—4020122。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2-10 07:45:1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2-10 17:22:5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2-15 08: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