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841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殡仪馆污水排放
信件内容 举报:我是养贤乡大山庵村村民,承包土地多年,殡仪馆排出污水最近非常严重,流入河流鱼塘水特别黑,很臭,鱼死了很多。找了有关部门,比喻村部,民政局和养贤乡人民政府。对此事一直没有解决。我非常着急,因为我在被殡仪馆排出污水的下游,有稻虾共作100多亩,3月初就要下苗,不然后果严重。望在政府网站得以解决。感谢各位领导。
来信时间 2023-02-10 12:22:13
回复时间 2023-02-13 08:09:09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2-13 08:09:0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2-16 15:05:25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针对反映的问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于2023年2月15日赴现场开展调查。现回复如下:对宣城市马山殡仪馆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公司《宣城市宣州区民政局宣城市宣州区马山生态陵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16年1月5日并经原宣州区环境保护局审批,该公司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废水为生活污水,纳管前生活污水收集后经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标准后外排。目前,该企业生活污水收集后经化粪池处理排入马山路市政污水管网。执法人员对周边区域走访查看,马山路雨水排口正在往路边河沟内排水,水体无异味,呈浑浊状,未发现死鱼现象。执法人员在马山路雨水排口及宣城市马山殡仪馆有限公司生活污水排口各取样一份送检,待出具检测结果后做进一步调查。同时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公司加强对生活污水的管理,按相关要求开展经营活动。下一步,将持续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加强环境监管,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2-10 12:22:1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2-13 08:09:0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2-16 15: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