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热线(12345)
信件来源:市长热线(12345)
网友 *** 浏览量 9011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合工大北门红绿灯的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市领导,你好! 我是一名学生,18年首次来到宣城,这几年看到了宣城日新月异的变化,非常荣幸能在这个充满幸福感和活力的城市学习生活。 近年,合工大北门翡翠华庭商业街从无到有,并日益向荣,为我们学生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并且也有络绎不绝的同学从8路公交下车,北门路口已然成为象牙塔与城市烟火交流的主动脉。 但是我发现北门路口的设计存在诸多不合理的现象: 1.斑马线位置不合理。学生一般从西侧门出入,但是西侧门正对的文景路隔离带开口没有斑马线设置,如果同学们要走斑马线去对面至少多走100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更改斑马线位置既确保安全又方便出行。 2.红绿灯逻辑不合理。文景路车流量较小,需要在此路口掉头的网约车、出租车较多,但东西方向绿灯时间长(且双向绿灯分开),南北方向行人需要长时间等待,并且绿灯时间完全不够横跨文景路。不少行人会铤而走险闯红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此路口通行逻辑进行科学优化,既能保证车辆通行且资源不浪费,又能保障行人安全且便捷。 3.其他。希望能在薰化路(圣俞路~柏枧山路)增设人行道,特别是沪渝高速上方桥梁狭窄路段。此路段是两所大学学生通往市区必经之路,不少学生在周末在市区吃完饭后步行回学校,这个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之间没有物理隔离,机动车非机动车众多较容易发生事故,希望能够增宽路面、桥面,增设人行道。 希望能够得到市领导重视,也希望我们以后能更多更好得与宣城市和宣城人民交汇融合! 此致 敬礼!
来信时间 2023-02-27 14:36:11
回复时间 2023-02-27 14:54:11
回复部门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2-27 14:54:1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3-06 17:14:18
回复部门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合工大北门红绿灯的建议”问题,宣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了核查处理。现将有关优化情况报告如下:1.调整红绿灯逻辑,目前该路口放行相序为东进口通行(27s)-西进口通行(27s)-南北行人过街(22s),东、西向分开放行主要是为了防止左转车辆与对向直行车辆冲突。现已将东西进口绿灯时间调整为25s,南北行人过街绿灯时间调整为28s,相序相位不做调整,从而确保行人有充足的时间过街。2.针对合工大北门路口交通组织问题,2022年初交警支队会同市规划局、住建局进行了现场查看,市规划局拟定了该路口交通组织改造方案,交警支队将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对该路口的改造工作。3.增宽路面桥面问题,交警支队将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祝您学业有成。办理人:交警支队,联系方式:3030777。 办理单位:宣城市公安局 2023年3月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2-27 14:36:1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2-27 16:14:2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3-07 08: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