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7956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市二中早高峰交通问题的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何市长:宣城市第二中学每天早晨6:30-7:00为学生上学的早高峰时段,每天这个时候在二中西大门路口都会发生交通拥堵,南北方向的车辆有时候堵到下一个红绿灯。其原因就是二中学生家长和上学学生几乎连续不断的过马路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开车的也有很多送孩子的家长,为了赶时间会插空通行,但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拥堵依然存在。我也是一名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家长,孩子就读三中,三中每天这个时段,学校都由校领导轮流站岗疏导交通,放学高峰时段还有警察维护秩序,恳请领导考虑二中这边的实际情况,安排人员疏导交通,哪怕安装一个临时红绿灯,就在这段时间启用一下也好,这样家长和孩子们也比较安全,车辆也能有序通行,谢谢!
来信时间 2023-11-20 07:39:33
回复时间 2023-11-20 08:23:01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11-20 08:23:0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11-24 15:28:39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交警支队已和二中进行对接,将发挥警校家的护学机制,强化二中西门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确保交通顺畅。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11-20 07:39:3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公安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11-20 08:23:0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11-27 14: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