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193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恳请领导解决一下流浪狗问题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人,最近我们镇上的流浪狗日益增多,估计有100只左右。本人恳请政府部门,能够收容妥善安置这些流浪狗,原因如下: 1.国家规定,遛狗必须牵绳子,这些流浪狗没有主人,在街上乱跑,很显然布符合国家规定。 2.流浪狗生存环境恶劣,希望能够送去收容站,让它们有个好的归宿。 3.流浪狗在街上,影响了市容市貌,不符合人们对文明的追求理想。 4.最近网上发生过狗严重咬伤小朋友的事件,流浪狗的日益增多,无疑对小朋友有巨大的安全危险。 总上所述,恳请领导们处理为盼!
来信时间 2021-04-28 11:08:36
回复时间 2021-04-28 11:58:4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4-28 11:58:4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4-29 09:54:1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立即安排狸桥镇答复如下:
       经相关部门调查确有一些流浪狗,近期我镇相关部门将对狸桥社区街道进行一次捕狗行动,将流浪狗妥善收容安置,并对社区居民宣传遛狗必须牵绳子,以文明养狗为荣,以抛弃狗狗为耻,创建和谐社区,争当文明养犬人。也请来信人遇到类似情况,请向狸桥人民政府(0563-3496008)反映,以便及时处理。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4-28 11:08:3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4-28 12:01:4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7-30 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