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350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农村垃圾清理费用的疑问
信件内容 投诉:你好,我这边是古泉富山村居民,近两天有人来收农村垃圾清理费,要求每户每年120元,但是古泉其他村有的收100元,古泉镇上的门面房钱垃圾清理费每间每年60元,我的问题是:第一,为什么同一个地方垃圾清理费不一样?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到底以什么标准收取?第二,这个垃圾清理费是否有相关文件,规定具体的收费标准和规范?是否提供发票等票据。第三,收取垃圾清理费的人员对于相关疑惑都无法给予老百姓解答且不专业,态度敷衍傲慢,无法将政府好的相关政策宣传,导致老百姓对于农村卫生政策产生非常不好的观感……谢谢
来信时间 2021-05-05 10:02:45
回复时间 2021-05-06 08:24:2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5-06 08:24:2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5-12 08:41:01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单位网友,您好!,收到您反映的情况,飞彩街道办事处立即安排富山村委会对物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了解您实际居住地宣古路沿线富山村山头张组对面,该区域实归属省农垦敬亭山茶场,您非富山村村民;因富山村有十多户村民居住于此,故此处垃圾清运工作一直由富山村委会招标物业铭鑫物业公司代为托运;同时村委会了解到铭鑫物业公司针对非富山村户籍居住人员收取每户每月10元,全年120元垃圾清运费用。
            根据您反映物业人员在收取垃圾托运费用时态度敷衍傲慢的情况,富山村委会已经约谈铭鑫物业负责人,告知其需加强物业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培训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为辖区和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5-05 10:02:4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5-06 08:27:2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5-12 09: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