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013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御林河畔2期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咨询:1、御林河畔2期售楼部旁边绿地应该属于政府公共绿地吧!现在说是绿地提升,实际上是原有绿地被破坏,还用小树围起来了。请问下到底是谁在做绿地提升?金銮开发商还是买售楼部的老板? 2、2期地下停车位2年了,房子交完了,车位迟迟不卖不租,据了解是因为用两层机械车位凑够规划车位数量,验收通过后再拆掉,然后再卖,这样车位能够吗? 3、政府领导当时去1期参观人车分流,现在1期车停的乱七八糟。2期当时也说人车分流,现在路面补画很多停车位,请问人车分流呢在哪? 4、1期和2期的旁边开发商代建道路2020年就规划公示了,后来询问说是2021年6月底之前修建完成,现在是停工状态,还有一个多月能修完? 5、2期待修建道路河道两边的绿地现在都种植的是菜,请问绿地什么时间完成?是和道路同时完工吗? 6、御林河畔幼儿园什么情况,1期和2期很多小孩幼儿园都不知道在哪里读?
来信时间 2021-05-05 17:54:49
回复时间 2021-05-06 09:21:49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5-06 09:21: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5-07 15:19:53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御林河畔2期问题已收悉,我单位正在调查处理,还有部分问题未处理完全,若所有问题处理完毕,将第一时间通知您。
回复时间 2021-05-10 16:15:57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问题一:据了解,御林河畔小区二期售楼部已出售,周边绿地由售楼部购买人统一进行绿化改造提升,售楼部购买人近期将对周边绿地进行绿化改造。问题二:地下车库由于地下机械车位仍有部分未拆除,如使用将存在安全隐患,暂时不能向广大业主进行出租、出售。为缓解业主车辆停放困难,物业公司暂时在小区地面划设停车位,供小区业主进行使用。问题三:御林河畔小区规划设计时不属于人车分流小区,由小区物业公司统一管理。问题四:一期和二期周边道路为开发商代建道路,预计七月底完工。问题五:该处绿地与代建道路同步完工;问题六:御林河畔幼儿园现已移交至宣州区教体局,由宣州区教体局具体安排。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5-05 17:54:4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5-06 09:21:4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5-10 16: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