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591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培训机构虚假夸大宣传
信件内容 投诉:培训机构虚假夸大宣传 宣传抢先提前上
来信时间 2021-06-15 13:24:15
回复时间 2021-06-15 14:10:4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6-15 14:10:4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6-22 14:37:1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6月以来,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等多部门,利用暑期集中开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专项整治。第一阶段为6月份集中宣传发动,深度排查。6月3日,区教体局组织召开区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委会扩大会议,谋划并部署校外培训机构暑期专项整治工作。6月17日,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民政局联合向全区11 .7万名中小学家长送达《关于家长理性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的倡议书》,公布举报、投诉及监督电话,增强社会监督的透明度。
       通过近一个月的深度摸排,发现有三家机构涉嫌招生虚假夸大宣传。区教体局在第一时间约谈机构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消除负面影响;责令2家机构向区教体局书面检讨;区教体局对2家机构进行通报批评,要求其他机构引以为戒;视整改情况保留进一步从重处理的意见。
       欢迎您对校外培训工作一如既往的监督,联系电话0563-3025401/3022069。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6-15 13:24:1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6-15 14:13:4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6-22 17: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