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046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建议开通异地公积金在宣城买房政策
信件内容 建议:一地六县、南京都市圈等等。宣城在火速发展,外省招商过来的企业也很多,但是大多数企业主干人才,都是企业外带来的,而这些人才,大多生活在企业宿舍、或者企业租的房子里,而他们社保、公积金都是在外省,包括返宣人员。向董小姐一样:每个员工分一套房的BOSS屈指可数,在此我建议:开通异地公积金在宣城买房政策。让这样的刚需在宣买得起房,在宣有个家,一心一意在宣做贡献,体现个人价值。吸引和留住人才,稳定人才队伍,为宣城火速发展埋下强固的基石。
来信时间 2021-06-16 12:55:54
回复时间 2021-06-17 09:42:43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6-17 09:42:4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6-18 10:34:42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住房公积金实行属地管理,用人单位应当向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和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当您在宣城的住房公积金账户连续正常缴存6个月,即可享受宣城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同时,您在异地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也可转移到宣城公积金账户购房使用。

谢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欢迎拨打宣城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0563-12329”咨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6-16 12:55:5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6-17 09:42:4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6-18 11: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