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社保异地转移

发布时间:2020-09-21 08:04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2247 次

标 题:

社保异地转移

内 容:

来信人:何** 来信时间:2020-09-17 21:28:00

本人在宣城工作两年,养老保险为省直养老保险,现在已经到芜湖工作,想进行社保转移,请问(1)能否进行网上异地社保转移?(2)转移的程序是什么?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0-09-18 17:13:57

目前我市的社保(养老、工伤、失业)可以网上办理转出业务,转入业务正在对接当中。根据您的情况,您是要办理转出业务:(1)您现在可以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点击在线办事,进入个人公共事项办事平台,可以自助打印《参保缴费凭证》,或者到宣城市人社局综合服务窗口打印,交到芜湖的转入地即可。(2)进入宣城人社微信公共号的办事大厅中的电子社保卡功能,进行网上办理转出业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