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有关于宣城市企业和宣州区企业社保优惠政策是否一致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1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1775 次

标 题:

有关于宣城市企业和宣州区企业社保优惠政策是否一致

内 容:

来信人:邹** 来信时间:2021-06-25 13:51:06

您好,我们公司注册于2019年,但是从2021年4月才开始扩大规模正常营业,目前公司招聘了很多应届的高校毕业生。有关于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我查阅到宣城市有很多政策,我们公司是宣州区的企业,不知道宣州区的政策和宣城市的政策是否一致。所以过来咨询一下。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1-06-28 14:58:33


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宣州区和宣城市一致。


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或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其为高校毕业生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个人缴纳部分),补贴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一次性就业补贴:对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宣州区人社局


2021年6月28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