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外地户籍老人是否可以享受免费公交的政策?

发布时间:2024-03-01 14:48 来源:市交通局 浏览:306 次

标 题:

外地户籍老人是否可以享受免费公交的政策?

内 容:

来信人:汪** 来信时间:2024-01-26 10:36:20

按现在公交政策,需宣城当地社保卡(局限于当地户口)直接去公交公司办理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车的手续。
今天想咨询的是:
外地户籍(已满70周岁)的老人,在宣城帮助落户的子女带孩子,在宣城生活,像这类外地户籍的老人是否可以享受到老年人免费乘车的政策?如果可以,通过哪种什么方式去办理?谢谢!

回复单位: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2024-01-29 17:07:38



网友你好!




关于反映的外地户籍老人是否可以享受免费公交的政策的问题,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立即安排认真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1、响应情况:第一时间安排公司IC卡智能调度中心认真调查处理。



2、核查情况:经核查外地户籍(已满70周岁)的老人可以享受老年人免费乘车的政策。



3、办理结果:现异地社保卡可在宣城市人社局9号窗口办理老年人乘坐公交车的功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宣城公交的关注!



4、承办单位及承办人联系方式:贺陕安,2625430。



 



                     



 宣城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4年1月29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