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宛陵湖新城门口道路占道乱停,有重大交通隐患

发布时间:2019-12-19 14:27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2550 次

标 题:

宛陵湖新城门口道路占道乱停,有重大交通隐患

内 容:

来信人:x** 来信时间:2019-09-17 09:01:08


尊敬的市领导:

    宛陵湖新城一期东北门口道路(清溪路与熏化路之间)车辆占道严重,大货车、客车、轿车、工程车在道路中间乱停乱开,严重堵塞有三个多月,虽然画有停放、行驶标线,但马路中间居然成为停车场,中间三道随时都有车辆停放、掉头,造成周边居民出行不便,有重大交通隐患,极易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请市领导百忙之中予以关心,建议在道路中间设置隔离栏并请交警不定期检查处罚。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19-09-19 11:32:44

您好,经实地查看及向相关部门了解,宛陵湖新城门前路段为宛陵湖新城开发单位代建道路,因该道路尚未验收移交,交警部门管理缺乏依据。对此,交警支队已将该情况向开发区管委会反映。目前,相关部门正督促开发企业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护栏等设施,待道路验收移交后,交警支队将依法予以管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