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 关于信访工作的问卷调查

关于信访工作的问卷调查

调查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调查开始日期:2024-01-04 09:59

调查结束日期:2024-01-31 09:59

状态: 已经结束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已于2022年5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解广大市民对该条例的知晓程度,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诚挚邀请您的参与,欢迎广大网民朋友们踊跃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

1.信访人一般应当采用哪种形式提出信访事项?

2.信访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涉及诉讼权利救济的信访事项,应当如何提出?

3.各级党委和政府信访部门收到信访事项,应当如何处理?

4.各级机关、单位在办理信访事项时,对生活确有困难的信访人,可以 其向有关机关或者机构 社会救助。符合国家司法救助条件的,有关政法部门应当按照规定给予司法救助。

5.收到复查请求的机关、单位应当自收到复查请求之日起 内提出复查意见,并予以书面答复。

6.信访人对复核意见不服,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能否被受理?

7.各级党委和政府信访部门如何处理信访事项?

8.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外的其他机关、单位应当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 ,按照规定及时受理办理信访事项。

9.对转送、交办的信访事项,有关机关、单位应如何处理?

10.信访人在信访过程中应当遵守法律、法规。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