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预防接种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3-12-15 17:02 浏览:65 次

标 题:

预防接种办事指南

内 容:

    一、接种电子档案和预防接种证建立

(一)新生儿监护向出生医院产科接种门诊提供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材料,产科接种门诊工作人员对其材料核对无误后,在安徽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中为新生儿建立预防接种电子档案,并为其发放《预防接种证》。

(二)儿童接种门诊负责非医疗机构产科内出生、未领取或遗失预防接种证的儿童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发放或补证工作,并建立预防接种电子档案。

    二、预防接种

(一)产科预防接种门诊根据相关要求为新生儿提供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的接种,出院后1个月内监护人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至居住地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完成后续疫苗接种服务。

(二)外市出生的儿童来我市接种疫苗,需提供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儿童预防接种证》和现居住我市的相关证明(如:暂住证、租房合同等有效证明),可到现居住地所在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完成后续的疫苗接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