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教育服务 > 常见问题

请问宣城房改小区读哪个小学?

发布时间:2021-04-26 10:32:27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房改小区读哪个小学?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您咨询的问题交宣州区教体局答复。宣州区教体局答复如下:参考宣州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实验小学承担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和阳德社区,木直街、豆腐巷沿线以北区域户籍的适龄儿童。市区各小学优先安排户口簿与住宅类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相统一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户口簿的户主为适龄儿童、少年的法定监护人,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证的户主为适龄儿童、少年的法定监护人);其次安排只有户口簿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户主是适龄儿童、少年的法定监护人,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学位有空余的情况下,再次安排只有住宅类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产权所有者为适龄儿童、少年的法定监护人且产权占比50%以上)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
如还有问题,请进一步咨询宣州区教体局(电话:30238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