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证件办理 > 公告提示

关于宣城市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04 09:45:23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市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次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结束,本次认定工作中,通过认定541人,通过认定人员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1.自取人员:请于8月7日至8月11日工作日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宣城市教体局人事科(地址:宣城市宣州区鳌峰中路43号,联系电话:3033021)领取。为方便申请人,取证可委托他人代办,另须提供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以在校生身份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人,另须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原件,现场查验。

2.邮寄人员:证件将于8月7日至8月11日期间邮寄,请留意查收邮件。

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将与教师资格证书同步发放,申请表须存入个人档案。

2023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