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文景路的建设计划

发布时间:2023-12-04 10:53:28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文景路(薰化路-桂花园路段)、(创业路-清流路段)有没有最新的建设计划。之前有看到咨询回复说文景路中的待建路段薰化路-桂花园段项目为2023年内计划开工项目。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您所反映问题答复如下:你办批转的部门信箱(受理编号BMXX[2023]2924号)已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文景路(薰化路—桂花园路段)于2019年完成工程招投标,因项目线性涉及三峡移民区房屋等土地未征迁等原因,无连续作业面,对该段文景路建设时序进行了调整,其中文景路(文景路与桂花园路交口段)正在实施,项目其余路段待后期满足建设条件时再实施,文景路(创业路—清流路段)已完成建设,交付使用。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办理人:唐云飞  联系方式:18505636466。2023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