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G318国道新河桥段年前是否通车

发布时间:2024-02-04 10:46:31 来源:市交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尊敬的市交通局: 您好,临近年关,G318国道车流量非常大,极易造成大范围交通拥堵,进而引发交通事故等;过年期间,此现象将更为严重。请问年前是否能实现全线或者部分线路通车,以此来缓解过年拥堵现象。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关于反映的 G318国道新河桥段年前是否通车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阳德路东延段项目工程全长5.556公里,合同施工工期为730日历天,自2022年5月28日起开工建设,定于2024年上半年实现建成通车。目前,沈村段征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孙埠段K3+200至项目终点段已实现半幅通车,市交投集团正在抓紧推动阳德路东延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今年5月份建成通车。


宣城市交投集团

2024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