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教育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市2024年(上)自学考试转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 09:38:42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转考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时间:2月26—28日

2.办理流程:

(1)考生登录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zk.ahzsks.cn)提交转出申请,提交后,转考状态为“待审核”;

(2)市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后,转考状态为“审核通过待转出”;

(3)省里上报全国转考平台时数据校验通过,可正常转出时转考状态为“省级已转出”;

(注意此时的状态并不代表转出成功,转出是否成功取决于接收省份的反馈。转出考生应提前了解转入地的政策以免电子档案被退回。)。

(4)根据接收省份反馈的结果,考生转考状态为“转入省已接收“或“转入省已退回”。

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4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