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警示教育知敬畏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3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9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和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慢说”规则之诉说有道》、《心怀敬畏》、《一支笔的诱惑》。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告诫党员干部要:“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要有所畏,才能业有所成,我们只要心怀敬畏,胸中就有方向, 行为准则就会规范,权力才不会用偏,行为才不会越界,才能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以人为鉴,可知荣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让遵纪守法意识深植于灵魂深处、镌刻于脑海之中,时刻绷紧法纪弦,真正做到微视频中的“笔” —“正清风”。
   “泾溪石险人兢慎,终岁不闻倾覆人;却是平流无石处,时时闻说有沉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去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要把洁身自好作为第一关,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