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宣城经开区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坚决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爱国等陪同

发布时间:2021-04-13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宣城经开区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宣城经开区,陶方启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环保措施落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等情况介绍,现场督导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转办信访件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一视同仁,依法依规办理信访投诉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加强对企业排污治污情况的检验检测,查清事实、抓好整改,切实让企业安心、让群众放心。希望企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环保规范标准抓好企业生产、污染防治,让群众有满意的生活状态、企业能正常健康发展。

陶方启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对上级转办的信访件要快了解、快调查、快处理,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生产和环保工作的监督管理,指导帮助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做好污染防治,把环保工作做细做实,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