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1年4月7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5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4月7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10

77

33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8

26

12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72

48

24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59

48

11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5

28

7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6

3

3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2

0

2

合计

322

230

92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51

37

14

12333人社热线

149

149

0

12319城管热线

25

16

9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0

9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146

146

0

12328交通热线

26

22

4

12369环保热线

1

1

0

12329公积金热线

84

84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492

464

28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5件:1.来电反映水东镇南阳村村干部私自挖断村民竹林未赔偿问题;2.来电反映国鑫小区地下水管破裂无人维修问题;3.来电反映天都花园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栏杆破损未修复问题;4.来电反映中锐第一城小区业主家中马桶反水问题;5.来电反映安徽乐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花生存在食品安全问题;6.来电反映九洲装饰城二期下水管道堵塞问题;7.来电咨询狸桥镇山湖村未修建村村通道路原因问题;8.来电反映缴纳个人养老保险优惠政策相关问题;9.来电反映沈村镇胡村多个村民组村民在家养鸡造成环境污染问题;10.来电反映洪林镇大青山村与小郭村的养鸡场存在环境污染问题;11.来电反映银城小区房屋外墙渗水问题;12.来电反映向阳办事处板桥村村民占用通行道路违章建房问题;13.来电反映中锐第一城小区房屋多处渗水问题;14.来电反映中锐第一城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问题;15.来电反映狸桥镇宝塔村村民宅基地权属划分纠纷问题。市公安局4件:1.来电反映货车在昭亭北路红绿灯路口右拐弯路边停车被处罚不合理问题;2.来电反映市交警三大队处理交通事故时间过长问题;3.来电反映威尼达广场环宇壹号金钱豹会所夜间音乐噪音扰民问题;4.来电反映中山路护城坊小酒馆KTV夜间音乐噪音扰民问题。市住建局4件:1.来电反映同曦黄金时代小区开发商未支付交房违约金问题;2.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工地承建单位安徽安超建筑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3.来电反映市房地产发展中心拖欠西林小区改造工程款问题;4.来电反映护城坊路雨污水分流项目改造封闭道路致通行不便问题。市城管执法局3件:1.来电反映陵西路西林小区路口处的行道树上的装饰灯掉落地面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2.来电反映华夏湖畔御苑小区房屋未入住却产生高额水费不合理问题;3.来电反映市人民医院内工地午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市开发区3件:1.来电反映市开发区管委会物业办工作人员行政不作为问题;2.来电反映西城锦湖小区房屋多处渗水问题;3.来电反映开达小区业主占用公共通风口搭建雨棚问题。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1件:来电反映敬亭山风景区向残疾人收取门票不合理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住建局4件;十字镇、梅渚镇、十字铺茶场、郎溪县教体局、人社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定埠村迎宾路路灯不亮问题;北港绿园自来水水压小的问题;中房郎沁园午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房管中心4件;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广德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供电公司各2件;桃州镇、杨滩镇、广德市人社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利局各1件。主要反映:红蜻蜓小区电梯未按规定时间保养问题;洪桥村下庄铺村民组村民申请低保相关问题;咨询香悦兰亭小区物业收取停车费是否合理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住建局3件;梅林镇、宁国市教体局、生态环境分局、交通运输局、医保局、文旅局、国投公司、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名城御品小区房屋外墙渗水问题;咨询市内公交车何时能恢复晚间运营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2件;茂林镇、琴溪镇、泾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东郡一品小区物业不作为问题;五星村村民违章搭建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长安镇、伏岭镇、绩溪县人社局各1件。主要反映:胡家村村民未领取粮食补贴相关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旌德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解放街与河西南路交叉口处人行道塌陷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37件,后台转办14件。主要反映:1.宣城市金坝车管所门口打印店收费过高问题;2.泾县泾之坊土特产品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3.宣城市新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4.泾县小刀电动车专卖店出售的四轮电动车存在质量问题;5.宣州区八佰伴商场百世专柜出售的运动鞋存在质量问题;6.宣城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换车纠纷问题;7.宣城双桥上汽大众旗舰4S店车辆保养纠纷问题;8.宣州区建材市场丽博橱柜商铺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问题;9.郎溪县国购广场韩国印象摄影店退费纠纷问题;10.宣州区大统华超市出售的变质桑葚问题;11.泾县泾川镇迎宾路中国黄金店退款纠纷问题;12.宁国市港口镇山门街道小徐粮油店出售过期面粉问题;13.宁国市中溪镇中溪街道点点母婴商铺赔偿纠纷问题;14.宣州区国购广场银饰之家商铺消费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6件,后台转办9件。主要反映:1.中锐第一城小区业主私自将地下储藏室改建成超市问题;2.大唐凤凰城1号地3栋门面房业主私自改变外墙壁纸问题;3.市人民医院内工地午间施工扰民问题;4.东方府邸小区业主占用公共部位种菜问题;5.琥珀新天地门面房业主占用楼梯旁的公共部位问题;6.西城锦湖小区业主破坏墙体将护栏外移安装窗户问题;7.香梅路香溢梅溪门面房前有摊贩占道经营问题;8.银通国际广场平台处存在流浪犬问题;9.状元路春归街入口处一圆形污水井盖内堵塞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9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广德市卢村乡唐流村自来水水质差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2件,后台转办4件。主要反映:1.皖P80552出租车司机拒载问题;2.106路城乡公交车到站不停靠问题;3.皖P03659D城乡公交车收费不合理问题;4.宣州区南湖干休所门口的公交站台设置不合理问题。

(十二)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49件、146件、84件、1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服务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百姓热线》专场接听活动情况

4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线《百姓热线》节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会计师卞宗兰带队接听群众来电,围绕我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情况、政策咨询等相关事项接听群众来电。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部、业务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群众电话咨询问题4件,分别是:1.咨询公积金购房条件问题;2.咨询商业贷款是否可以转为公积金贷款问题;3.咨询公积金是否可以购买二套房问题。4.投诉手机推荐代办公积金贷款广告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