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2021年宣城市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暨重点企业人才引进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7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下午,作为“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中的一项,2021年宣城市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暨重点企业人才引进洽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副市长孙来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程连政出席。

会上,成立了“宣城校地合作联盟”,举行了“宣城-高校人才供需对接网络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发布了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和技术需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

朱立军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宣城正处于爬坡过坎、凤凰涅槃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人才、渴求人才、需要人才。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会推进校地人才、科技信息实时共享、精准对接,加速科创成果转化落地,实现校地企合作共赢,必将为宣城启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进一步汇聚生机和活力。

孙来福介绍了我市市情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等情况。程连政对宣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招双引”工作要求,谋划加强校地合作的举措表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