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便民查询 > 交通信息

我市“县城通高速”进程再加速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芜黄高速即将建成通车,我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届时除旌德县外我市其他县市区也均将实现“县城通高速”。“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实施扬绩高速公路黄山区连接线工程,届时将实现我市所有县市区“县城通高速”,这也是我市“十四五”交通建设重要的战略目标。

为解决旌德县“县城通高速”难题,加速实现我市“县城通高速”进程,加快推进扬绩高速公路黄山区连接线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日前,扬绩高速公路黄山区连接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路线方案审查会在合肥召开,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

扬绩高速公路黄山区连接线项目是G4012溧宁高速与S11芜黄高速之间的联络线,对进一步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结构,提高服务水平,发挥路网规模效益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该路段也是沪黄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向“苏浙沪”发达地区通往“黄山及太平湖旅游景区”的快速通道,有利于带动我市沿线地方经济发展。届时,将改善宁国市南部区域及旌德县对外交通联系,缓解国道G330交通压力。 (全媒体记者 王肖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