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汛期天然气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5 14:0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2日,市发改委联合天然气管道当地主管部门,对天然气宣城-黄山干线、省天然气天湖-城西管道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现场,查看霞西、甲路镇管道穿越河流、市经开区安置区建设对管道影响等情况,并听取了皖能港华天然气公司和省天然气公司关于汛期安全生产等情况的介绍。

检查组强调,目前我市已经进入多降水过程,降水期间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山区地质条件较复杂,需注意防范连续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汛期期间安排专人进行定期巡查,确保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