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沿江、皖南城市应急联动暨航空救援会在芜湖湾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 11:27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部署,根据省厅关于建立区域应急管理合作机制的工作要求,4月25日,沿江、皖南城市应急联动暨航空救援会在芜湖湾沚召开。宣城、芜湖、马鞍山、池州、黄山、安庆和铜陵等7个地市和宣州区、湾沚区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芜湖航空小镇和沿江皖南应急航空救援芜湖基地建设,并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就沿江、皖南区域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处置、联合演练和定期会商等应急联动机制进行了倡议,相关工作人员对航空救援体系建设进行了介绍,各市应急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促进了沿江、皖南城市应急管理部门的交流合作,为区域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