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11:5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初,宣城开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对开达科创园进行产权分割。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得知企业诉求后,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认真细致解释“分割”政策和办理流程,协调工业厂房“大分摊”变更登记过程中的困难,仅用1个工作日(法定30个工作日,提速公告为3个工作日)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办结了12幢建筑总面积60394.40平方米的工业产权变更登记,解决了企业融资问题。

对快速高效的服务,开盛集团资产运部办公室刘主任非常满意的说:“没想到正式申请1天之内就帮我们办结了变更登记,工业产权大分摊政策,不仅能有效支持企业扩宽融资渠道,更能实现用地集约、产业集群、人才集聚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这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过程中,贴心帮扶、精准施策,为企业解难纾困的一个缩影。

自4月13日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由省自然资源厅牵头的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深入全市各地重点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传解读专项支持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截至目前,走访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2134家次,已解决问题204个。开展要素对接会50场次,参与企业836家;线上线下集中政策宣讲17场次,参与企业3311余家。同时,在省自然资源厅协调和帮助下,4月份全市获批土地3519亩,保障了天时动力产业园、好彩头食品生产基地、郎溪县华茂电梯零部件等工业用地项目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项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对接、做好服务,积极配合省第十二工作组扎实有序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该局通过政策宣讲会、企业座谈、涉企服务微信群等方式,持续宣传解读最新自然资源规划政策。针对企业和项目的自然资源要素需求,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注重问题导向,突出问题解决。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