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到革命村开展现场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07 16:23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现场教学在溪口镇吕辉村举行,本次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采取“调研+讲解+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主持,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吕辉村以革命烈士吕辉命名,吕辉创建了以宁国板桥为中心的泾、旌、宁、宣游击根据地,打通了皖南山地与宣城抗日根据地的联系,抗日战争胜利后,就地坚持敌后游击战争。中心组一行听取了吕辉村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吕辉烈士纪念馆,瞻仰吕辉铜像,重走了游击队之路,真切感受革命先辈在这片热土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和崇高的革命精神。

在吕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室,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结合现场教学,从“党的工作重心的转移与机关事务发展”“中国共产党的核心竞争力”“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发展与成就”等角度踊跃发言,谈感受体会。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将“会场”搬到“现场”,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中心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现场会议,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我们继承前辈遗志,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机关事务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