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我局开展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2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第二考核组我局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我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对我局在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服务中心大局、参加片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信仰力量、担当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防震减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