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敬亭书吧”启动仪式举行

张平致辞 吴爱国出席

发布时间:2021-05-10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8日下午,市政协“敬亭书吧”启动仪式在市政协委员之家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主持。

省政协办公厅发来贺信,对宣城市政协“敬亭书吧”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宣城市政协以“敬亭书吧”启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省政协联系互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履职实践相衔接,不断兴起委员读书热潮,让“敬亭书吧”在“中国文房、诗意宣城”深厚文化底蕴的熏陶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与全省政协系统一道,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独特贡献。

张平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全国政协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坚持“线下线上相结合,读书履职相呼应”,不断提高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读书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政协履职实践相结合,从读书活动中读出“四个意识”的增强、读出“四个自信”的坚定、读出“两个维护”的自觉。要广泛发动参与,发动委员主动发声,扩大参与面,共同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要增强学习效果,精心设置读书活动的主题,带动委员深度思考,更好放大委员读书活动效应,把“敬亭书吧”办成“网上悦读堂、云上协商汇”,形成宣城政协履职工作的又一亮丽品牌。

市政协委员徐艾平、鲍莎莎作了发言。随后,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共同启动“敬亭书吧”读书活动。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市直和住宣州区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