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关于人民网网友省长留言“问一下宣港路104改建路段什么完工通车”办理情况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4-29 09:35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4日,网友在人民网留言:“问一下宣港路104改建路段什么完工通车,每天从那里上下班,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上问了两次,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没有回音”。

      受到该网友留言后,我市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S104宣港路是宣城通往宁国的快速通道,起于宣州区向阳办事处高立人造板厂,终于宣州区与宁国交界处,顺接S104港口至宁国段,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20.53公里。目前,S104宣港路路基、桥梁、涵洞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水稳基层、沥青路面施工。

      下一步,将强化调度,全力推进S104宣港路施工,确保S104宣港路11月底前主线通车。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