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李建中来宣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07:5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副省长李建中率督导组来我市深入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胡启望、王会杰,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上午,李建中一行首先来到宁国市西津街道凤凰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为民办事大厅、阳光议事厅,仔细听取了西津街道智慧治理六级平台相关汇报,并与社区干部交谈,详细了解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西津派出所,李建中仔细听取了派出所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执法办案区、警务指挥中心、警民联调中心、办事办证中心等处,深入了解西津派出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于西津派出所相关工作开展,李建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包保联系督导工作汇报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汇报了宣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汇报了宣城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李建中强调,一要在强化思想发动上再加力、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在强化学习教育上再加力、求实效。学习教育是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的重要内容,要聚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这一根本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深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要在强化查纠整改上再加力、求实效。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通过完善制度堵塞漏洞,通过深化改革强化制约监督,通过从严管理防微杜渐。四要在强化“标本兼治”上再加力、求实效。坚持边整边改边建,注重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补漏洞、破难题、固根本。五要在强化统筹结合上再加力、求实效。要把做好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形成整体落实合力,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