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社会力量开展“5·12”防震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6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广泛普及防震减灾知识,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周期间,宣城市地震局联合市老年骑协、市义工联合会、市蓝天救援队、市红十字应急志愿服务队和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积极开展“5.12”防震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联合市老年骑协防震减灾志愿者组织开展防震减灾“进农村”宣传活动。5月8日至9日,志愿者们骑行100余公里,分别到宣州区洪林镇、郎溪县十字镇、广德市誓节镇3个乡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覆盖农村群众1500余人二是联合市义工联合会防震减灾志愿者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5月9日,到宣州区双桥街道彩虹小区设立咨询台摆放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三是联合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防震减灾志愿者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公共场所”宣传活动。5月12日,到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妇联、团市委、宣城司尔特公司、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四是联合市蓝天救援队、市红十字应急志愿服务队开展地震应急救护知识宣传,5月12日在万达广场现场演示地震应急救护操作技能演示等,向群众普及地震应急救援和医疗救护知识。

    通过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的防震减灾意识,增强了大家学习防震减灾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防震减灾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