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2021年度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5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下午,2021年度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通报2020年度省对巿文化产业发展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承担考核任务的巿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郭金友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去年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紧盯各项考核指标运行质态,增强指标意识,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全市文化产业呈现了整体向好、前景广阔的发展势头。就做好今年考核工作,郭金友要求,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更加重要的地位来谋划、推进和落实,全力支持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考核办法,找准工作重点,早安排早部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积极争取支持,加强与省直单位对接协调,强化市县两级调度配合,形成上下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树立品牌意识,让更多优秀文化资源落地开花,不断推进我市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